WFU

網站頁籤

2016年12月9日 星期五

臨床工作者的新大陸


作者:如康物理治療所 黃丞偉 物理治療師




帶著積極學習的初衷


「工欲善其事、必先利其器」各行各業皆是如此,物理治療師的雙手更是有著神奇的魔力,這裡摸一下,那邊按一下痠痛就可以減輕;而治療師們對於手法的學習更是趨之若鶩,而這一切無不是為了更快更有效率的減輕、消弭個案的疼痛與症狀。


被推坑卻發現了新大陸


104年底丞偉有幸受勁緻物理治療所邱院長之邀約參與了「Bridging Modern Pain Science with Current Practice」課程,課程內容之實用與爆腦實在是驚為天人!




原來只透過溝通也能幫助患者


在治療上,使用很多的手法來改善個案的狀況,但是我們在跟個案說話上的一些比喻,竟然會讓治療扣分,這是以前都沒想過的;而且丞偉在回到台南治療所時,使用這樣的技巧,讓個案了解自己的狀況竟然在沒有其它手法治療的情況下,真的改善了很多的個案


給臨床工作者們的建議


「Bridging Modern Pain Science with Current Practice」課程,推薦給所有想精進骨科技術的臨床工作者們!讓個案跟你們說話時也可以如沐春風,透過說話就讓他們變的更好!


如康物理治療所 黃丞偉物理治療師